椋烨

【FGO/咕哒君X罗曼】第一节 At least one word

 

*自定义咕哒男,起名字技能为0; 

*国服命运冠位指定新master,故事进度接近0;

*腐向BL、总攻、OOC、爱肉者出没;

*故事会随着游戏体验进行;

*故事来自于缺肉需要营养的master的怨念产物;

*没有其他需要标明的事项了,真的。

*可爱的你为什么还在寻找(笑)

 

 

 

 

 

“这个是下午茶吗,看来从第二特异点回来后,就算是迦勒底的工作人员也可以稍作休息了,难得的午后时光不是吗。”

看到眼前这位人理保障机关第四十八位适应者带着平易近人的微笑打招呼,银白色头发的青年便感觉到脊背后吹过了一阵凉风,他已察觉到原本还有人闲聊的餐厅隔桌同事们看到这一情形纷纷拿着各自餐盘蹑手蹑脚的离开了位置。看了一眼如坐针毡的青年,椋晔满不在乎的将手轻放在桌角,白色的迦勒底礼装因为稍作倾斜、随意的姿势让年轻的面容带了一丝不羁。

“柴琦,接下来有什么安排吗?”如沐春风的语气不知为何让人感受到了刺骨的危机感,声音主人蔚蓝色的眼睛正望着这边。

“……为什么您会知道我的名字。”被准确点名的柴琦君费劲的咽了口水。

“我知道迦勒底所有职员的个人信息,很奇怪吗。”椋晔听到这个问题轻扬了嘴角,他的声音带着爽快的自信。

“……噫嘿!”

发出了惊讶的语气词,青年打了个冷颤,那种犹如猫被丢进冰冷浴缸的动作如今写实地重现了,柴琦想要立刻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离开这位迦勒底御主身边,此时心中惧意并不疏于世界灭亡,虽然这一点很有可能实现。

“…………您放过我吧!我对男人不感兴趣!对不起呜哇……”

椋晔看着已是成年人的青年发出了惊人的哭喊声,灰色的身影狼狈地绊住了桌角,随后在巨大声响中维持了身体平衡360°回旋的高难度动作后愈渐愈远,完全忘了脚上的疼痛。

“前辈……这是您新的恶趣味吗,已经是今日第三个被吓哭的人了,为什么要这么做,前辈您在迦勒底的评价会直线下降的。”

“这个苹果看起来很好吃。”

拿起了桌面餐盘里鲜红的苹果,椋晔大咬了一口,清脆的声响,苹果没有辜负他的期望,此时感受到了一种无法用言语形容的胜利感。

“嗯,和我想的一样甜。”

“只是为了苹果吗,如果前辈想吃的话,告诉我,会为您准备一整篮的,先是医生哭着留下了巧克力蛋糕,然后是……”

“玛修。”

“前辈?”

似乎没有从刚才的发言中回过神来,少女睁大了淡雅澄澈的紫色眸子。

“别担心,我有在好好休息。”他前倾了身子,牵起嘴角,直视她的眼睛。

“……前辈,是吗。”少女的脸上露出了欣然的笑,纯美的犹如天使,灵子转移目的地的环境还是个未知数,不知何时才有休息的机会,也不知道能休息多久,她一直担心因为魔法回路过度支出的御主前辈身体再次垮下来,冬木时的他甚至不记得所长的死也不记得和库·丘林相识的事,就连雷夫·莱诺尔的叛变也丝毫没有印象。

“芙芙也想吃么,好吧,只能咬一口。”椋晔将苹果递给松鼠样貌的小家伙,可一眨眼功夫整只苹果都被叼走了,“芙芙的嘴巴可以张得那么大。”他静静叙述着,却没有追上去的意思。

玛修就那么细细打量着他,此时的御主正翘着腿拖着脑袋闲暇地看着餐厅的正门,他很少眨眼睛,如此一来几分钟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右手手背处的深红色令咒不知不觉吸引了少女的目光。

宛若感到了那份视线,椋晔甩了甩手,黑色的前发遮住了眉梢。

“刚才的我看到了所长。”

“哎?”玛修轻呼出声。

“只是看到了在冬木时的记忆,我想是因为魔法回路的恢复,她的声音现在正回荡在耳边,‘还没有人夸奖我、还没有人认可我、谁都不愿意对我表示肯定、大家都讨厌我、我还什么都没做’痛苦地呐喊着的所长,呵。”

椋晔笑出了声。

“前辈……”

“明明一起经历了一段时光,却没有在最后时喊出来,只需要几个字,她便可以轻松些。”他站起了身,重新整理了之前的战利品,巧克力蛋糕、橘子、可乐,椋晔拿起橘子看了一眼,随后将黄色的水果轻放在少女面前。

“前辈真的知道迦勒底所有人的个人信息吗?”少女认真地询问。

“哈,玛修认为呢,吃掉吧,会更可爱。”

他巧妙地反问,却没有回答那个问题。

 

这里是建立于标高6000公尺以上雪山处的人理保障机关·迦勒底,由魔术师名门阿尼姆丝菲亚家族管理的组织如今成了世界最后的救命稻草。

餐厅正门通向卧室的过道途中,午后的日光从一扇扇等距离的大宽度窗户射进,抱着盒装巧克力蛋糕和可乐的椋晔停下了脚步。

面前站着一个人。

“是来讨回你的巧克力蛋糕吗,抱歉,已经咬了一口,如果不介意的话,喏。”椋晔将咖啡色的盒子递了过去,不知不觉,笑容从心底浮现而出。

“或者,要去我的房间里偷个懒吗。”

对方向这边走了几步,很快便来到了眼前。

亮珊瑚色的发清爽的垂在浅色的眉眼上,带着白色手套的左手轻放在脖子旁,罗曼用椋晔依然熟悉的嗓音笑着说道。

“嘿嘿,如果只是偷懒的话。”

 

 

 

 

评论(9)
热度(66)